Epic免费领取正当防卫4射击游戏

2020年04月18日 1996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Epic免费领取正当防卫4射击游戏

游戏介绍

正当防卫4游戏是开放度极高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地图开放度极高,还有龙卷风等极端恶劣天气。有多种环境元素如草原、高山、沙漠等,游戏里的每一种物种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玩这款游戏能让你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给你带来一种独特的体验。

玩家评价

  1. wilhhi:发售初期画面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但是最近的更新让画面看起来至少像一个19年的游戏了。
  2. 手机用户9614500:任务推进比上一代科学多了,再不是一个基地全轰平了,敌人种类多了很多。自定义钩爪系统非常好玩,配合灾害系统花样非常多。读取速度很快。
  3. 盖恩波克斯:诶~ 其实抛开画面,这游戏我玩的还是挺开心的(不过画面是真的差,我这种非画面党都有点受不了了,可能是刚刚玩完大表哥的原因)。我最早就只是把他当一个突突突的无双来玩的,所以玩起来感觉还凑合,主要钩爪系统挺欢乐的。如果有人只是想爽一下乐呵乐呵,可以等个打折时买一个,不然还是剩下这钱吧。顺带一提这游戏的bug也不少。

配置需求

  1.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with Platform Update for Windows 7 (64-bit versions only)
  2. 处理器:Intel Core i5-2400 3.1 GHz ,AMD FX-6300 3.5 GHz or better
  3. 内存:8 GB RAM
  4.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760 (2GB VRAM or better),AMD R9 270 (2GB VRAM or better)
  5. DirectX 版本:11
  6. 存储空间:需要 59 GB 可用空间

领取地址

Epic免费领取正当防卫4射击游戏地址: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product/just-cause-4/standard-edition

白嫖怪!出来吧!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