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百度收录开始不正常了

2020年06月22日 1877点热度 1人点赞 0条评论

目前大头博客已经发展了120多天,之前文章一直是秒收或者是隔天收录,但最近几天百度收录开始变得不正常了,收录很少,而且索引量也在掉,太不正常了。

网站百度收录开始不正常了

按理说现在网站处于上升期,不应该会出现这种情况,并且文章更新也很稳定,一天两篇干货定点更新。

或许是我的文章质量有点低了吧,这几天大头明显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了,所以文章质量不怎么好。再或者是我之前发的文章里有被报毒的外站链接,删除链接试试看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收录和索引不正常,但在站长工具查询的时候,这两天网站的关键词库一直在涨,现在已经涨到了50,而且之前收录的文章一直在出图,大概一天出1~2个图,还是蛮不错的。

现在不好下结论,因为新站SEO本身就不是很稳定,偶尔波动一下也正常。过几天再看看。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