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快速收录权限该如何获取

2020年07月13日 3674点热度 52人点赞 0条评论

之前百度快速收录权限是可以继承熊掌号的,想要获取权限很容易。但在前不久百度做了一番调整,关闭了熊掌号快速收录入口,关闭之后想要获得快速收录权限就变得难上加难了。

百度快速收录权限该如何获取

继承熊掌ID权益,获取快速收录权限

2020年5月14日,百度对熊掌号做出调整,关闭熊掌号快速收录入口,并将入口移到百度搜索资源站长平台,在此之前拥有熊掌ID快速收录权限的用户,可在现百度搜索资源站长平台继承之前的权限。

关联小程序,获取快速收录权限

调整后,目前唯一有效的开通快速收录方法就是关联小程序,并且还不是百分百获取权限。下面是百度的原话:

  1. 开发者将站点与小程序相关联,提交适配规则,顺利将较多的H5资源替换为小程序资源,使小程序在百度搜索中获得较多分发与展现,就能优先获得快速收录权益。
  2. 特别提醒的是,一个小程序只能为一个站点带来权益,请开发者合理设置关联,确保小程序与H5站点的稳定关联状态,以便权益正常使用、适配正常生效。如果站点与小程序的关联关系不在了,快速收录权益也将失效。

 

写到这里,大头开始庆幸自己建站早了几个月,拥有并继承了熊掌权益,现在关联小程序看起来好复杂,各位拥有百度快速收录权限的站长珍惜吧,不要在网站管理里删除网站,一但删除就啥也没了,现在想要获取权限真的很不容易。

相关文章:

  1. 百度链接提交已改为“快速收录”和“普通收录”
  2. 百度算法打击网站“阅读全文”强制跳转APP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