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站能赚大钱吗?大头自己的亲身经历心得体会

2020年02月24日 2445点热度 8人点赞 2条评论

前几年经常可以看到网上有好多赚钱的项目,自己上过当,受过骗,心里想着努力赚钱,到头来一分钱没捞着缺促成了别人赚钱,现在网上依然存在很多陷阱,估计还是会有很多人掉进网络陷阱当中。

后来慢慢的,自己对互联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基本上能够看清是不是套路骗子了(这都是钱砸出来的,心疼啊)。

做网站能赚大钱吗?大头自己的亲身经历心得体会

19年在筹划一个资源网类型的网站,百度了解了新手菜鸟如何建站把网站域名源码主机准备好后就开始运营了,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我文采低写不出优质的资源内容,没有好的内容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是很危险的,会影响到用户体验和网站排名优化。

刚开始自己是靠搬运来维持网站的,就是去刀网等资源网搬运资源到自己的网站上发布,本来是觉得挺简单的复制粘贴发布,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

期间为了增加IP流量,找过不少友链、导航收录,甚至于去H软件发广告,IP有明显提升,稳定在一天几百左右,然后我就开始学着那些资源网开始卖广告位,确实是挺不容易的,一个广告位几十左右,自己终于赚了一小笔。

为了提升自己的技术,于是就加入了所谓的资源网娱乐网圈子,进了很多群,刚开始以为自己能够在里面学到技术和知识,但是里面的人都是再谈今天卖了多少广告位有多少IP,大多都是在进行商业互吹这种,甚至有的“大网站”的IP都是刷的,卖得广告位也是欺骗客户,于是自己就失望的退出圈子了。

网站结果可想而知,网站被百度当成了垃圾网站,收录低,IP也渐渐的下降,就这样衰败了,19年6月份由于自己去实习网站也没时间打理,速酷极资源网正式闭站。

2020年实习结束回来买了个笔记本决心再次做网站,这一次我吸取了前面的经验,做足了功课,了解了网站SEO优化的重要性,创建了现在的大头博客。

到目前为止,获得的收入600多元,真的不多,花了不少时间,还不如去打工呢,确实有点蛋疼,但总体来说还是自己经验不足没做好充分的准备。

总结:做网站不能走歪路,一个新站要的不是IP流量而是优质的文章内容,有了优质的文章百度权重也就上来了,收录和IP也会随之增加,IP一多你就能赚钱了,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和种树一个道理,要坚持浇水等树长壮才能卖更多的钱。至于网站赚不赚钱,赚是真的赚但是需要你长期的坚持下去,IP越多你赚的肯定也就越多。一起加油!!!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