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做销售还要靠地推吗?

2020年05月03日 2059点热度 7人点赞 0条评论

昨天大头的同学贠大少跟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W10激活软件,我就把之前分享的云萌激活工具发给他了,没想到那个工具到现在还能用嘿嘿。我问他最近在干什么工作,他说还在郑州做房产销售,带人看房买房,还问我要买吗,贠大少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biggrin:

互联网销售+地推

我问他做房产销售平常都干什么还有他是怎么找客户的, 他说平常就是接打电话,遇到有意向的就带客户参观,至于找客户也就是采用传统的方法进行地推发发传单之类的。

当时突然想到我在知乎上引流有效果,所以我就给他推荐说可以试着往互联网销售上发展发展。注册个知乎账号,打造个人IP,每天分享房产相关的干货文章,多回答房产相关的问题,打造一个专业的房产个人IP,慢慢的就会有人私信问房产问题,可以先回答的片面些,让他加微信慢慢认真详细讲解,如果做到了加微信这一步,恭喜你多了一个潜在客户。

知乎引流案例图片

或者说是往自媒体发展,比如在百家号、头条号等平台注册个账号,分享房产领域的视频或者干货文章,一点一点的积累粉丝读者,这样你不但有自媒体收入还有房产收入,一举两得。

也许你会误以为现在地推已经没用了,其实并不是,地推能一直存活到现在肯定有它的道理,很多人都是靠地推起家的,要是没用早就被淘汰了。

正确的做法是在地推的同时再加上互联网销售,所以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去做,加油!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