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抖音超清60帧剪辑割韭菜项目

2020年05月22日 2162点热度 1人点赞 0条评论

前一段时间抖音上超清60帧视频可谓是非常火,这样的视频一发布就会有几十万的播放量,这也让很多人看到了商机,原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抖音超清60帧剪辑赚钱,下面大头来具体说明一下他们是怎么利用这个项目割韭菜的。

揭秘抖音超清60帧剪辑割韭菜项目

大家都能理解有流量就有市场这句话吧,这种超清60帧视频一发布就会有几十万的播放量,不仅吸引了抖音用户,还吸引了一大批不懂pr的菜鸟小白入坑。

这下韭菜来源就有了,还差一个割韭菜方法:卖超清60帧视频pr剪辑教程,很多抖音影视号都是通过卖教程来变现的,某工作室已经把剪辑教程卖到699,可见其利润丰厚。

不少小白看完教程后发现自己交了“智商税”,虽然在你付费之后确实是会给你教程,但当你想要问一些pr小问题的时候却发现这些所谓的“老师”怎么也联系不上,而且大部分教程都是网上流通的资源。

对于小白来说,听到补帧、补色、锐化、60帧这种专业词,就感觉很高大上,但在内行人眼里,这不过就是pr的基础知识。

这种抖音超清60帧剪辑教程也就坑坑小白,干货教程网上一搜一大把,而且都是免费的,所以大家没必要交这种“智商税”。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