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使用网站文章伪原创工具

2020年05月27日 2231点热度 3人点赞 2条评论

网站优化以内容为主,而内容就是我们的网站文章,只有保证网站干货文章高质量持续的产出才能达到我们优化网站的目的,但一些新站长往往不知道怎么去写一篇高质量的文章,所以只好靠网站文章伪原创工具来辅助创作。

不推荐使用网站文章伪原创工具

SEO伪原创工具不是人,它只是个工具没有思维,大多数伪原创工具的原理就是把文章词语进行近义词替换从而达到文章伪原创的目的。这样做好不好?

下面大头举两个例子:

  • 人工手写:不推荐使用网站文章伪原创工具。
  • 工具生成:不举荐运用网站文章伪原创东西。

这么一比较,差别就出来了,伪原创工具只是把近义词进行替换,替换过后的文章读起来是真的不流畅,有时候生成的文章甚至可以用狗屁不通来形容。

这样的文章,别说搜索引擎了,连访客也没心情看你这篇文章,听说还会有被K的风险。

所以真的不推荐各位新站长使用文章伪原创工具,新站长们正确的伪原创做法是把原文阅读一遍,然后再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写出来。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