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手的网站文章伪原创方法

2020年05月28日 2404点热度 4人点赞 2条评论

俗话说的好“建站容易养站难”,养活一个网站得需要优质干货文章的持续产出才行,但对于新手来说写一篇文章谈何容易。下面大头分享一下自己的文章伪原创方法技巧,希望能帮助各位新手跨过文章创作这道坎。

适合新手的网站文章伪原创方法技巧

没有题材我想是各位新站长写不出文章的主要原因吧,前期推荐各位新手多去看看同行网站的文章,遇到合适的就“搬”过来自己用,注意这里说的“搬”并不是复制粘贴,下面大头会细讲怎么去“搬”。

“搬”本篇文章指的是伪原创,随着搜索引擎算法越来越严格,更改文章近义词这招肯定是不行了,所以并不推荐使用伪原创工具。我们可以把原文阅读一遍,把意思理解透彻,然后再根据自己的想法见解把文章写出来,这样的文章基本可以算的上是原创了。

估计有些小白看到这里还是不明白一篇文章如何去伪原创,下面大头就把文章伪原创的流程走一遍:

咦,同行网站的“分享20个SEO优化小技巧”文章不错啊,搬过来,标题就叫“这些网站SEO优化技巧你知道吗”。把原文的内容意思大概了解一下,这不就是我熟知的SEO小常识嘛,简单,先写一点自己知道的,想不起来了再去看看原文,写完后感觉有点乱,自己再分分类吧,就这样一篇伪原创文章完美产出。

上面的例子是大头的实例,现在那篇伪原创文章排名在首页,想证实的可以去百度搜搜看。

这只是大头个人的伪原创经验技巧,只要肯多读、多练相信你也能拥有一套自己的伪原创方法。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