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强行复制网页不能复制的文字

2020年05月29日 19124点热度 11人点赞 1条评论

在我们访问某些网站时,看到文章不错,想要复制借鉴一下,但却发现复制不了,这就很头疼。那有没有什么能够强行复制网页不能复制的文字的方法呢?当然有,下面大头就教大家一种很好用的强行复制文字的方法。

点击浏览器右上角三条杠打开菜单栏—>工具—>打印,打开浏览器打印功能,如下图所示。

教你强行复制网页不能复制的文字

在浏览器打印功能里就可以轻松复制想要复制的内容啦,Ctrl+鼠标滑轮可放大缩小页面,另外还可以用快捷键Ctrl+p快速打开浏览器打印功能。

这里大头要说明一下,这种方法只对小众个人网站有效,像豆丁网这些大型网站是不可以复制的。

这只是一种强行复制文字的方法,还有另外两种:F12审核属性和Ctrl+s网页另存为,这两种方法也可以复制不能复制的文字。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