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搜狗搜索不收录网站的问题

2020年06月12日 2563点热度 2人点赞 0条评论

国内三大PC搜索引擎:百度、搜狗、360,这其中百度和搜狗的市场占比是最大的,如果把搜狗的网站收录搞上去一天网站流量也有不少,但很多人都遇到搜狗搜索不收录网站首页的问题,下面大头谈谈这个搜狗不收录问题。

关于搜狗搜索不收录网站的问题

先说一下大头两次建站的搜狗收录情况:

第一个站点:是个资源站,内容质量也不高全是复制的那种,但首页在两星期内百度和搜狗都收录了,并且在以后搜狗比百度收录的多,后来没时间管理就闭站了。

第二个站点:就是现在的博客站,内容质量还过得去,一星期内百度就收录了,并且在以后的3个月里收录情况都在按照百度的SEO周期正常发展。但在这3个月里360、神马、必应、谷歌都收录了,唯独搜狗没收录,在3个半月我快要对搜狗搜索放弃的时候,没想到它既然收录了!并且还是属于收录暴增的那种,现在每天能带来50左右IP。

关于搜狗搜索不收录网站的个人看法:

大头个人感觉搜狗的收录完全是毫无章法,没有任何规律可言,完全靠运气。不过大家也不必太在意搜狗的收录情况,做好百度就行了,毕竟国内搜索市场还是百度最大,也许等几个月网站干货内容充足的时候,搜狗自然会收录,只是时间问题。

就搜狗不收录这个问题,去百度查了一下,都在说这玩意完全凭感觉,也有的佛系站长完全不管搜狗只做百度。真是应了那句话:做好百度,其他随缘。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