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崛起!2020年创业新风口!

2020年06月05日 2073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自从前段时间两会提出“让地摊经营变得合法化”后,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叫好,“地摊经济”再次迎来春天,不少创业者们也都把“地摊经济”视为2020创业新风口!

“地摊经济”崛起!2020年创业新风口!

从古至今地摊一直都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地摊也让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多了一条谋生的出路,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生存问题。

但近几年由于地摊脏乱差等原因一直被压制,现在很少在城市看到有人摆地摊了,虽然看起来确实干净了不少,但少了“烟火味”,也没了生气。

李克强总理强调:一味追求整洁,不让开小店,是懒政,政府必须要提高规划、管理的能力,决不能光图省事,一禁了之,保留地摊经济,给底层人们一点温暖!这句话说的非常好,正所谓: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细心的朋友应该会发现各互联网大厂也都在响应国家政策,推出各种扶持计划,如:阿里巴巴扶持计划、腾讯微信支付全国小店烟火计划、京东星星之火扶持计划、苏宁夜逛合伙人扶持计划、美团春风行动百万小店计划。

“地摊经济”崛起!2020年创业新风口!

随着各种政策的扶持,大头相信“地摊经济”会再次迎来春天,虽然不知道可以扶持多久,但地摊会慢慢的再次回到我们的身边,至于2020地摊到底是不是风口,这要看你有没有目光和头脑了。

走!响应政策摆地摊,养家糊口促经济!促经济!摆摊过后需打扫,城市卫生我有责!我有责!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