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4站长论坛是怎么赚钱的

2020年06月06日 2414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前天大头给大家介绍了豪气的4414站长论坛,但凡去过这个论坛的朋友都知道这个站长到底有多有钱,几万几万的砸,那么现在问题来了,4414站长论坛是怎么赚钱的?

4414站长论坛是怎么赚钱的

 

4414站长论坛从开始到现在,几乎每过几天都会有人发帖提问这个网站究竟是怎么去赚钱的,每天都在砸钱吸引用户,但只出不进。

砸钱一直是引流的最好办法,先砸钱再盈利,4414走的就是这条路,前期推广积攒用户后期再赚钱,目前来看该站还没有进行盈利,依然在砸钱引流。

不过不久前论坛出了一个交易区,站长们可以在这里交易域名、网站、广告、友链等,不难看出,4414论坛以后会作为一个中介平台而盈利。

先打造一个站长论坛品牌,让站长们提到站长论坛就会想到4414,等有了威望,赚钱就变得十分简单了。

说了这么多,总结出来还是四个字:流量变现!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