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禁止系统自动更新

2020年06月10日 11207点热度 8人点赞 0条评论

关于联想拯救者window10系统自动更新这个问题,相信不少人的想法都和大头一样,那就是禁止它。至于为什么要关闭W10系统自动更新,只能说新版本的系统不稳定,并且有些时候还会改动某些功能,很不方便。

联想拯救者禁止系统自动更新

联想拯救者禁止window10系统自动更新方法一:

  1. 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命令。
  2.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
  3. 在弹出来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依次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菜单选项。
  4. 在菜单选项中,点击Windows更新选项,然后再点击右侧的配置自动更新选项。
  5. 在打开的页面中将默认的“未配置”选项改为“已禁用”,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6. 提示:有些W10系统可能运行不了gpedit.msc,这种问题百度有很多种解决方法,关键词“gpedit.msc”,百度搜一下关键词就能找到解决方法。
  7. 如果以后想恢复联想拯救者window10自动更新,还是按照这个步骤,将“已禁用”改为“未配置”即可恢复自动更新。

 

联想拯救者禁止window10系统自动更新方法二:

  1. 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命令。
  2.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
  3. 在弹出来的服务窗口中找到“Windows Update”,并双击。
  4. 在启动类型选项中选择禁用即可。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关闭联想拯救者window10系统自动更新,第二种方法步骤操作起来更简单一些。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