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以上的微信公众号赚不到钱

2020年07月08日 1780点热度 4人点赞 0条评论

数据显示微信公众号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相当于平均每100个人中就有一人运营微信公众号,但能真正赚到钱的是极少数,95%以上的微信公众号是赚不到钱的。

95%以上的微信公众号赚不到钱

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形成了狼多肉少的局面,平均每100人就有一个人运营公众号,竞争非常激烈。从健康常识到生活百科,再从经典故事到科技新闻,微信公众号几乎涉及到了所有领域。

同时也正是因为涉及领域十分广泛,所以搞得公众号流量分散的越来越严重,普通人根本无法从激烈的竞争中瓜分流量。95%的人做着做着也就放弃了,一方面是看不到回报,另一方面是缺少知识储备和经验。

而真真正正赚到钱的是那些有实力的公众号,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来保持优质内容的输出,一直输出,换着花样输出,目的只有一个:打败对手,瓜分流量。

2000万人中95%的人因为公众号赚钱而去做,同时也因为赚不到钱而放弃。现在的微信公众号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吃香了,没有优质内容的输出,就很难在千万公众号中生存下去。

相关文章:

  1. 公众号可以靠什么赚钱?流量变现
  2. 微信租号赚钱是真的吗?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