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站只收录首页,其他文章页面不收录

2020年07月21日 2127点热度 5人点赞 0条评论

新网站只收录首页,不收录其他文章页面这个问题,几乎每位站长在新站时期都经历过。其实新站会有一个月左右的考察期,在考察期内新站出现只收录首页不收录其他页面的现象是正常的,并不是你的网站做的不够好。

新网站只收录首页,其他文章页面不收录

每个站长都要经历考察期,所以百度并没有针对你,也并不是你做的不够好。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是不要多猜疑,不要管收不收录,保持每天更新原创或伪原创文章就行了。

一般来说新站在上线1周左右首页就会被收录,文章收录在16~45天左右会被放出来,因为这个时期是网站的扶持期,百度会对你的网站增加一个临时权重,文章收录效果和排名都会很好。

考察期顾名思义也就是百度刚认识你,要对你的网站观察一段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给百度留下一个好印象,怎么才能留下好印象?恐怕我们能做的只有发优质内容文字了吧。

如果你想让网站以后发展的好一点,那就在考察期里多发原创内容,信大头没毛病。

过了考察期后如果想让网站文章快速收录的话可以登录百度搜索站长平台去想办法获取一个“快速收录”权限(现在比较难获取),另外要注意的是绑定网站选择网站领域的时候要慎重,要选和自己网站内容相关的领域。

相关文章:

  1. 入门SEO必看:网站优化周期
  2. 新站考核期的内容质量很重要
  3. 百度快速收录权限该如何获取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