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又卫生啊,兄弟们!梗解析

2021年04月16日 8230点热度 7人点赞 0条评论

干净又卫生啊,兄弟们!是什么意思呢?该梗  出自抖音博主:刘庸。这位博主生活在印度经常会去品尝一些路边摊的黑暗料理,而“干净又卫生啊,兄弟们”是他品尝完美食后惯用的台词。

干净又卫生啊,兄弟们!梗解析

大家还记得当年那个拍视频喝恒河水的人吗,没错就是他刘庸,拿起一个杯子灌了一杯看起来很浑浊的河水就喝了起来,同时旁边还有很多人在河里洗澡嬉戏。好家伙,还真是一口下去半个元素周期表!

在最近的几期视频里,这位博主更新了很多品尝印度接头小吃的视频,比如用手捏水果汁、苍蝇榨汁机,还有看起来像*一样的粘稠物,在吃完这些食物后刘庸都表现出一副“享受”的样子,并说出一句经典台词:干净又卫生。

写到这里拿起手中的外卖就吃了一口,嗯~干净又卫生啊,兄弟们!非常好吃。

相关文章:

  1. “我整个人都是冰冰的”是什么梗?
  2. “楚楚baby下落不明”梗源自《生活对我下手了》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