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站长卢松松自媒体账号收入

2020年06月30日 2578点热度 3人点赞 1条评论

卢松松知名博客站长,几乎所有混过互联网的人都多多少少知道他,光百度搜索“卢松松”一词就能查出近500万条结果。网站收入可是过万级别,相信各位也很好奇他的自媒体收入,究竟是过百、过千还是过万呢?请看下文。

知名站长卢松松自媒体账号收入

前几天卢松松在博客发文分享了自己自媒体大鱼号一个季度的收入,不是过千也不是过万,而是859元。看到这里你也许会感到吃惊,一个日IP过十万的博客站长自媒体收入才859元?

事实上就是这样,卢松松的自媒体内容主要以网站、站长SEO、优化引流为主,而自媒体平台能够吸引人的文章还是以幽默搞笑、娱乐新闻、心灵鸡汤居多,所以这种文章注定不会吸引很多人浏览。

这么一分析,卢松松自媒体季收入859元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比不上那些月入过万的职业自媒体大佬,但在分享网站文章的同时还能获得第三方自媒体平台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是啊,更新网站文章的同时顺便把文章发到自媒体平台,一来可以获取一些额外的收益,二来还能给网站曝光提高知名度。这个方法确实值得我们去尝试,蚊子再小也是块肉啊,大头已经准备要效仿这种方法了。

相关文章:

  1. 自媒体其实并不好做!
  2. 罗永浩抖音卖货也快要凉了

大头

勤而自律,心似明镜。